日月微星

应吹天上,不使尘中

推文《超凡玩家》

作者:青衫取醉

全能游戏设计师作者的新文,目前连载到三百多章。

最近扫到书都挺好看的w这本也不例外

算是变异的灵气复苏加根本没啥用处的系统类文。

主角有房有妹父母失踪,按道理应该走的是后宫撩妹路线。但主角走成了奸商褥毛开发异界系统的的路线。

主角身上带着一种吕小树的贱,但又比吕小树多一点开朗。这本前期隐约带点《大王饶命》的感觉,但爆笑程度的话稍微少点幽默。但在妹子上我觉得这篇比大王饶命处理的好。

大王饶命的妹妹有时候熊过头,卡洛儿爱的莫名其妙,日本妹后宫备选,最气的是姜束衣!!!!居然是个女孩子!!!!拜拜了您勒。

扯远了_(:з」∠)_

这本里面好多游戏梗w比如刚开始全球每个人都多出一个系统后太阳穴上多了个光圈w本章说里也经常提到作者上一本的塞伦特的微笑w

男主的金手指是拥有开发者权限的系统,但男主的系统因为男主太菜懒得理他,到现在连载为止说过的话不知道有没有超过两百个字。男主知道系统会说话有意识也很震惊哈哈哈哈。

目前看不出有女主,连没有血缘的妹妹也只是个妹妹和谐兄妹相处不暧昧简直感动,这是真妹妹啊!!!不是啥桐乃纱雾什么之类的!!!

(有点想吃系统x男主的cp诶嘿嘿(/ω\))

配角也很有意思。

我不洗碗苏小雨

养老咸鱼老爷子柯风华

非酋平胸男装大佬花间集

行走羊毛贡献一号机富美

行走羊毛贡献二号机约修亚

点点点点点点

三百多章挺肥的大家来宰呀!

——3.11——

烂尾了这篇!!突然就完结了!!!!

评论 ( 5 )
热度 ( 20 )

© 日月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