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微星

应吹天上,不使尘中

推文《王牌自由人》

作者:爱开大差

网游文

因为主角是用键盘的所以算键盘网游。

两百多章,还是个幼苗

作者行文给人很舒服。主角是个操作666的大神,玩儿的是法师,但天生有近战的技能树,日常职业是个养生的程序员,而且如题估计到完结都不会加入任何战队。

主角自己并不清楚自己操作666,所以在游戏里经常很有“自知之明”清淡描写的给一些有名的但被他按着打的高手造成暴击。

目前主角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养生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看到有网游文的主角11点睡,睡前泡jio看报纸,喝温水早起锻炼跑步做计划表简直了。

所以主角一定是个头发茂密说不定有腹肌长相俊秀的美男子!

这样的美男子男主给人感觉有点像叶神w但没有叶神那么皮,但同样给人感觉很舒服和可爱很招读者喜欢!(能从评论区看出不少的女读者(๑•̀ㅂ•́)و✧)

这篇网游文和其它网游对比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给人感觉游戏不是全世界,而仅仅是个令人喜欢的娱乐和消遣。虽然网游是主线但能很明显发现主角的生活中并不只有网游,还有他的养生,他的工作,他的梦想和现实。

掐指一算现在出场的有名有姓的妹子只有一个,还是刚出场加起来不到两章,职业是耽美漫画家。虽然有着曾经是男主同桌的经历,但通过几句回忆男主跟她的相处更像严格的班委和学习捉鸡的学生(。)

男主是那种,游戏里是大神,现实中也是个大神的人,一直为了自己的坚持和梦想默默前进。

看自己推文的干巴巴话一点原文的萌点都体现不出来_(:з」∠)_

总之强烈推荐这篇文!超好看!看了绝对不后悔!

评论 ( 10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