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微星

应吹天上,不使尘中

扫文repo


《重生成厉鬼》by含盐超标的鱼

最近流行很皮的灵异复苏类小说么?

这本也是主角皮皮虾,死后带系统成为厉鬼,出场没多久就成了红衣厉鬼吊打大部分人类弱鸡同类弱鸡看的挺爽的w

这是本也是一本一点都不恐怖的恐怖小说_(:з」∠)_到现在为止系统除了显示等级和技能加点外没有其它用处了。

里面除了自带系统的厉鬼大佬主角,还有重生的(兄控)弟弟,天生灵眼天赋前世杀了主角今世被动成为主角侄子的前主角(我在说啥(。)),还有一个给里给气出场没多久但已经盖章是主角痴汉的病娇鬼。要不是作者描写的太纸片化所有的角色给人印象都不深已经自觉嗑起cp了。

目前出场的妹子不多,有点戏份的不是炮灰就是弟弟的女朋友。刚出场的女秘书看起来也像是打个过场酱油的。可以打发时间用。

(这本坑了呜呜呜)


《我的一天有48小时》by小呆昭

刚看到第三个副本。

主角被神一类的人物选中参加游戏,金手指是神送给他的,能把一天24小时变为48小时。于是在参与游戏中时主角能比其他人多出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技能探索副本搜寻特殊物品。

这本感觉有点危险,有点总有妹子爱上我但我只是个游戏过客的那种暧昧倾向。

而且现实中认识的那个美女妹子又是那种,被富二代纠缠但是我来了挺身而出排忧解难的狗血套路。目前现实加游戏对主角有好感的妹子保守有三个起。

已经不想看下去了(。)


然后是书客

《男巫的诱惑》by霍老大

这鬼名字不管看几遍都很想吐槽。

男主职业是巫女,是个一本正经的女装大佬毫不违避自己是个男孩子的事,对他来说巫女服就是穿惯了的衣服。

然后长的又天生丽质出水芙蓉被称为人间最美祝少卿,无数男配对他一见钟情,知道是男的后心神不定再此倾心成为好朋友【拇指】

出场的妹子都超可爱,性格鲜明各有各的特色。虽然已经有了终身梦想是家人的大佬女鬼,冷若天仙的用剑美少女,但这些全不是主角的奇遇,是他的小弟一号和基友一号的。

而且这是一本书客少见的不怎么宅的文,在一众变百,日系发言,邻居学姐老师女儿表妹的修罗场中就是清流!

《然后我成为了猎人》by黑巴洛克

想了一下还是repo了这本,除了穿越主角对自己的亲姐姐有非分之想,而且作者总写些没用的福利剧情让姐弟更亲密,女性角色都不是跟讨人喜欢外这是本不错的书。

可就是这个点!!!!!!毒的我看不下去了!!!!真白瞎了不错的剧情!!!!!!!日了!!!!

真的就是那种跟风诡秘之主之作中不错的,尤其还带了血源世界感觉!!!!可尼玛你能不能专心打怪,嫖尼玛的亲姐!!!!
(之前写错名字了_(:з」∠)_写成了诡境主宰)

《重生日本的我,在灵异剧里开无双》by黑翼大魔

也是一本硬核武力值在线打鬼文。

也是一本宅元素不是很多文。

就是那种看了还行,但入v了还是算了的类型。

《灵魂回音》by零医生

郑重的像大家推荐这篇,我超喜欢的《外乡人日记》的作者新文,女主文。目前是个幼幼幼苗。看了几章完全被抓住了视线,现在抓耳挠腮期待作者每天十更的养文中。

最后BB一句,读者不是瞎子,一个女性人物创造出来是为了好好的推动剧情塑造一个有些肉的人让剧情更精彩,还是为了给男主嫖添暧昧增福利,差别真的很明显。

(这本也坑了orz)

评论 ( 6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