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微星

应吹天上,不使尘中

推书《基金会大游戏》

《基金会大游戏》by妄想境界


幼苗


围绕着scp基金会展开的故事,但不是以scp为架构背景,而是以在异世界传播scp设定文化而发展的故事。


主角关理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普通的现代世界。某一天时空版权局的系统找上门来和他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啊不是成为拥有scp正统授权的转载人,使命就是在这个世界传播scp文化,让更多的爱好者加入进来。


关理看着是个中二懒癌患者,穿越前是个大佬。因为本世界遭受了宗教加科技当年的末日,主角作为堕落的神“翼”守护着剩下的人类对扛着神,但在成为“翼”之前也曾是个人类,scp爱好者。穿越到另一个世界遇到系统后把他当成“光。”


光诶!!!!系统只要有个人身我就疯狂的嗑起来了!!


但系统也挺好的哈,玩儿点啥道具普雷脑中普雷什么也好(我在说什么_(:з」∠)_)


咳,被主角穿越前的那个身体主人关理也厉害的不行,19岁在神学院就读的大学生,并不是意外死亡而是主动把身体留给了时空游魂,因为学教学的召唤来了超时空宗.教组织,然后拍拍屁股灵魂跟人家去傲游把身体扔了_(:з」∠)_


前生今世都是大佬ww


然后为了让scp基金会更加完善主角开始了拐人之路。


重点说文里刚拐了不久的(未来的)基友叶凌星,天才画家,有精神疾病,对生活没有干劲儿充满犹豫然后被主角捡跑了。


【虽然感觉哪里不对,但叶凌星真的好像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啊,还是被反复抛弃到不敢再跟人回家的那种……我在写什么()】←这是作者说的!


感觉发展下去会出现越来越多被拐来的基友,而且都会很好嗑!


对了主角关理是个美少年!!


ps作者的头像是莲莲诶ԅ(¯ㅂ¯ԅ)


评论 ( 14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月微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