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微星

应吹天上,不使尘中

最近太咸鱼了于是repo一波


想不起来放飞自我号的密码是啥了就用吃瓜群众号上惹

《伊塔之柱》by绯炎

迦南之心和琥珀之剑的作者w前段时间起点限免的时候看到的这篇,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带着梦想和伙伴一起冒险的少年真棒啊,男主操纵人偶操纵的时候简直时髦到飞起!!第一次感觉战斗工匠比法师还要帅!!

买个大小姐股٩( 'ω' )و

《一品修仙》by不放心油条

金手指是捡尸的爽文。男主脸皮厚跟赵本山学过忽悠。该刚的时候刚的像冬天里的一把火,该怂的时候从心的就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表情包,但为人重承诺三观正是个好人【拇指】

《外乡人日记》by零医生

欢乐书客的文,也是我在污客书架上目前最喜欢的一篇!刚完结没多久,最后一卷我还没看_(:з」∠)_所以不知道结局是啥。

这篇以世界观血源诅咒为背景,梦境和现实的转换有种似真非真的虚幻感,写的特别带感。这个就算是没玩儿过游戏也没关系不影响阅读,有些时候作者会插入游戏中场景或者怪物作为补充解答。

主角有个属召唤兽的好基友,也是个猎人w想嗑嗑cp找不到粮_(:з」∠)_

《纣临》by三天两觉

三天的新文!!!!!!(并不新。

战战兢兢的在养文,就怕三个月前宰了三个月后再看就更了一点点sad

《无穷重阻》by核动力战列舰

好喜欢这个作者啊!!!!!他的上一本《井口战役》也超喜欢,虽然刚开始看名字我还以为是什么战争类的描写诺曼底登录什么的(。)

这本延续了井口战役的世界设定,男主是个平时低调的不行的美少年!本身又努力又可爱又善良,但因为还没跳出那条河,老板元一和其它穿越怪的下棋的时候就会感到一种无处使劲的难过。在其它人眼中在厉害但其实他心里清楚他也是个打工的,随时准备着被坑QAQ无法放松自己

主世界中男主被各个组织给了各种高大上的代号“天数”“楚鸟”等等,一直在寻找他但男主就一直苟着默默的升级升级升级,给自己取代号为泥鳅。好喜欢这种剧情,霸道大佬在身边(x)惊!失去异能的他竟然…(x)好带感啊!!

主世界剧情三主角李星霁+汤宏康+卢九重x卢安真的好好嗑啊!!!!!

卢安天数身份暴露后【汤宏康冷不丁的说道:“那家垃圾场是我和他一起开的。还有,帮他开了垃圾回收公司一切手续的人是我。”气的李星霁表情顿时僵硬。】品品!!虽然他们自带cp但按穿越者来讲大家都是要be的!!

发出想吃粮的声音【嗑——!】

《造物主说》by得奥道

mina和我定下契约成为我的翅膀吧!!

男主抛出一个精灵球契约一只神奇小弟,契约后会有奇特的精神联系。主角能感受到小弟的情感,能获得小弟力量的加持。

想变强,就跟人签订契约啊【QB脸】

据说是某个大佬披着马甲写的新文,具体是那个没记住_(:з」∠)_

《黑暗血时代》by天下飘火

经典虐主文(。

高中时候看的现在还在缓慢连载中w

感觉大家应该都知道。

冥楚好吃(*/∇\*)

《神魂之判官》by退戈
晋江无cp文,这个大大写言情时感情线就像真挚的兄弟情(。)于是就干脆写了一篇无cp了吧_(:з」∠)_

《动物世界直播中》by南灵
晋江女主无cp文,一个关于异世界护林员在线直播的故事。
作者脑洞大,描写的世界特别美,每种动物的设定都十分用心。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 日月微星 | Powered by LOFTER